susuwong

野生磕CP
禁止一切搬运,必究 。wb:写文的susu

脱轨|有且仅有


  今天是张婧仪与陈飞宇呆在纽约的第三天,在纽约的每一秒,陈飞宇都有新的感受,他不是第一次来纽约,但在三天前的那个凌晨,他才明白原来以前到这里的目的都是为了给身边女人做准备,他恨不得将她带到纽约他知道的所有好吃好玩的地方,还想让她与自己用脚步去丈量他去过的每一处,让她满意的亲吻自己说,陈飞宇你可真棒。

  他想与她分享他的所有,因为她是他最重要。

  陈飞宇带着张婧仪打车到了一个地方,张婧仪下了车,“之?这是哪里?”她一头雾水。

  “一会你就知道。”

  陈飞宇牵着她的手走到里面,“我想送个礼物给你。”

  “礼物?为什么忽然要送我礼物?”

  陈飞宇想了会说,“你就当时那双手套回礼吧。”

  可这里能有什么可选?张婧仪没有问出声,他们俩被带到一间叫”LOVE”的房间,陈飞宇开始脱衣服,“你做什么?”张婧仪四处看,这里不会是什么情趣酒店吧,还像是手术室play,她有点害羞,陈飞宇已经脱到最里面那件T恤,她赶紧上去把他衣摆往下扯,“陈飞宇,这里可不行。”

  “什么不行?你以为这是哪里?”

  “这?这里不是情趣酒店吗?可这里布置的有点可怕。“一张雕花床放在房间中间,旁边有堆像手术器材般的东西堆放在架子上,灯光昏暗,”我害怕。不要在这里好不好,我们回去,回去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  “真的做什么都可以?”陈飞宇不脱衣服了,抱着她肩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

  全篇文被屏蔽

  着急看的话可以一张粮票回礼看

  不着急就等老福哥审核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