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uwong

野生磕CP
禁止一切搬运,必究 。wb:写文的susu

脱轨|我爱你


  这场雨一点都没有停歇的样子,Ross与陈尊佑你来玩往的,双方一点都不松口,张婧仪看出Ross有靠拢的意思,但又觉得合作后的股权分配不够合理,她听着听着就跑了神,挂心在隔壁的陈飞宇不知道他的进展如何,又想到陈尊佑刚才对自己的提醒,一下感觉到心里焦灼,烧得自己坐立难安。

  “Joy,你有事?”Ross看出她的不对劲。

  “嗯?没事没事,你们说的这些我也听不懂,所以有点恍神了,你们继续呀,我在旁边学习学习。”张婧仪回神,抬手拢了下脸庞碎发带了些笑。

  “看来是我们聊得太过枯燥,闷到你了。OK,Take a rest,我也出去透个气。”陈尊佑起身整了整衬衫推开门走出去。

  Ross锐利眼神从他离开的方向收回,转头皱着眉同张婧仪说,“Alex真是十足十的披着黄皮的白种,还说什么是来递个橄榄枝的Nobody,我看这次收购就是他全盘说了算,句句都压着我丝毫都不让步!你还好与他分得早,要不被他卖了都不知道!”

  张婧仪呵呵干笑了几声,食指在面前的文件上来回戳,也不说话。自身利益排在第一位才是陈尊佑,那些好听话与绅士行为都只是包裹毒药的糖衣,Ross岂会不懂,他们两人没有什么不同,只是Ross更懂用情管人,艺术行业的人情感大于理智,她很懂得如何利用好这点。

  “Joy,我好像一直都没有同你聊过,你的职业规划是如何?”

  张婧仪抿了抿嘴唇,看了ROSS一眼,“Art Curator。”

  她从到Ross这原来只想先有个工作可以解决生存问题,但这几年的经历她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,从助理到现在上海的一个分部管理者,可这一年来她又有了更想要做的事情,艺术策展人,不仅是艺术管理,她更想做“艺术的仆人”,成为艺术与大众的传播者。这个想法她没有对任何人说,目前她的能力还有很多不足,Ross给到她的空间已经很大,目前还可以把她装下,她在学习,也在等待。

  Ross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涂着红寇的十指拿起桌上的烟,递给她一支,没想被张婧仪推开,“怎么?”

  “喉咙有些不舒服。”张婧仪说完还假意咳了几声。

  “南方就是养人,待久了回来不习惯了吧,北方真的太干燥了,这么多年我都还没习惯。”Ross说着还是贴心收起了烟,“如果是这个方向的话,你还得学习不少东西。”

  “是,所以我先想先去学习企业管理。”

  Ross抱着手臂看着她,下属有进取心,不是坏事,“还有法律这块,我这可以给你安排一个课程。”

  张婧仪求之不得,“好,谢谢。”

  “但得说好啊,自我增值我是无限支持的,但本职工作可不能丢,还得更上一层楼。”

  “请领导放心。”

  Ross被逗笑,走到她旁边,顺势坐在坐上,伸出两根手指挑起张婧仪的下巴,左右晃了晃“你这恋爱谈得有点过头,从内而外的变化简直不要太大,亮得我刺眼。”

  张婧仪红了脸,身体往椅子后躺,Ross接着说,“如果和Alex这谈妥,Joy你能更上一层楼,我们就真是扎根中国走向世界了,你也能和你的Alex修成正果啦。”

  张婧仪手一顿,没明白。

  “还装呢?你那位不是都去悉尼了吗,我还正愁他这一去肯定也得三年五载的,怕你们一下受不住相思之苦,就与我谈了离职就飞去找袋鼠,我不得可怜兮兮的。”

  张婧仪咧嘴笑笑,“Ross,我这有件事得和你说说。”直接岔开话题,“就是马路教授那画展,他和你说了吗,马上就要开始宣传了,他改动不是一般的多。”

  “哦?不仅是周也与陈飞宇?”

  “不止,他的作品也撤了些。可以说,之前我们的都白做。”

  Ross蹙眉,手指在桌面上来回打着,“你和马路沟通过吗?”

  “还没,见面的时候他没提,只和我说了他两位学生的事,却私下和助理说了。”张婧仪看着她,手指了指陈尊佑刚才坐的位置,“刚才Alex还和我提了下,好像马路教授要出国。”

  “他们经常出去学习,这个不奇怪。”Ross收回手,“你们工作照常进行,不要耽误,我这两天去找找马路,看看他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“你去隔壁吧,帮帮他们,我有预感,陈飞宇已经在旁边做起黑面公。”Ross下巴别了下隔壁方向,“晚上一起吃个饭,我们三个再加一个陈飞宇。”

  “他没空。”张婧仪脱口而出,一说出口就后悔自己嘴太快。

  果然Ross立马眯起眼翘了下巴打量她,“你怎么知道?还真是一家人啊!”

  “不是不是,刚才他就说了要快点处理完,他晚上有事情。”张婧仪连忙摆手。

  Ross笑出声,冲她摆摆手,“快去快去,你一会儿可别跑啊,我们一起吃个饭。”

  张婧仪只能应下,踩着高跟鞋离开,扶着门把手又探身进来,“Ross,谢谢你,真心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拐到隔壁会议室果然陈飞宇满脸不耐双手抱胸,两腿大大分开坐在那,看见她进来,面色才稍有和缓,但不说话。被张婧仪拉来的那个同事脸色也是难看得很,看见她好像看到救星,立马贴上去,“仪姐,还是你来吧,我搞不定啊。”

  张婧仪拍了拍同事,接过图册文件,“辛苦你了,去忙你的吧。”

  犹如大赦一样同事溜得飞快,留下他们两个。

  “你做什么了,把人吓成那样。”张婧仪走过去顺势走到了他的身旁,用画册背脊敲了他的大腿,硬得很。

  陈飞宇很淡定,“没什么。忙完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但我也插不上话,Ross猜到没人能搞定你,只能放我过来。”

  “那她还猜得挺准。那人来什么事?”陈飞宇不咸不淡的。

  张婧仪歪个头瞧他,“来谈收购的。”

  陈飞宇一下就挑起了眉,“收购?”

  “嗯,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  陈飞宇一条长腿晃来晃去,不知道在想什么,也不说话。

  “你看这幅怎么样?”张婧仪打开画册翻到一幅画,“还有这幅也不错,你看呢?”

  陈飞宇注意力全在她的手上,在他的作品画册上点来点去,拇指与食指捻起一纸彩页,指尖在那划着,彩色的纸,白嫩的手,反差强烈欲望开始生出无色。

  张婧仪丝毫没有察觉到他的心思,时间很紧,她只想尽快完成这个工作,还在翻着的画册的手忽然被一股干燥围住,一股力从手掌心发到小臂,到肩膀,转眼她就已经在他的温热怀里,然后马上嘴上就有了同样温暖的柔软触感,不仅是蜻蜓点水,是飞石点湖,也是飞鸟扑腾着翅膀,往湖面探入,舌头在她唇里搅弄一番,又退出来啄了几下,等她睁开眼就只能看见得逞且得意,还心满意足的陈飞宇。

  张婧仪捂住嘴,靠近他低声骂,“陈飞宇!你疯了是不是!”

  陈飞宇笑眯眯的,“亲自己老婆,不行?”

  换来一记狠狠的白眼,“发骚你不看场合?”

  “什么场合?这里就你和我。”他的手也开始不老实,抓了她的发尾在手指上就能缠一圈,她上班时的这件白色丝质衬衫,中午被他压在身上晃的时候,丝绸材质荡出珍珠般的光亮,与她因为情欲泛出淡粉色的身体意外的相衬,衬衫上的每粒扣子都是在出门前他一颗颗扣上的,现在他只想直接扯掉,然后把她压在这会议桌上狠狠操弄一番。

  张婧仪被他这种模样盯得不自禁夹起两腿,心里暗骂自己怎么也开始心猿意马起来,眼睛狠狠盯了他几下,但染上些情欲的眼神毫无震慑力可言。

  “宝贝儿,我有没有和你说过。”他的手指已经滑到衬衫与半裙间的,食指勾进腰间裙缝里,一下一下的,热得烫人。

  外面同事还在吵吵闹闹,隔壁还坐着Ross与陈尊佑,隔音很一般,时不时还能听到Ross爽朗地大笑,张婧仪不敢说话,她用眼神警告,声音像个小猫儿似的,“......陈飞宇”

  “张婧仪,我爱你。”

  像蘸满颜料的画笔嵌入画纸里,一丝丝都渗进入了她的心里,然后变成色彩斑斓。

 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六一快乐🎉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