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uwong

野生磕CP
禁止一切搬运,必究 。wb:写文的susu

色戒028 好看(上)

陈飞宇在秦皇岛待了几天又和大部队一起到了甘肃,这边早晚温差大,今年又回暖得慢,待了几天他就感冒了,见的人多,话说得也不少连带着嗓子都有些咳,工作都结束了也没见好。陈凯歌歪头看了下坐在旁边的小儿子,“一会落地了先和我回去,你妈已经给你煮了点川贝水。”

 陈飞宇懒懒地说好,拿出手机看到张婧仪在朋友圈发了张自拍,看出是在一个餐厅吃饭,就点开她头像给她发了信息,

Arthur:我晚上到北京。

张婧仪晚上和方舒苗曾可妮约饭,这半个多月她倒是每天过得惬意,忙完工作有空就去做个SPA,或者回家看看书,再不然就约了朋友吃个饭,今晚就是她临时起的局。等她看见陈飞宇发的信息都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,她看看时间,想着应该这会肯定是在飞机上,回了也看不见,还不如去接机给他个惊喜,就马上给小胖去了电话,问清航班再看时间,自己这会过去也差不多,就在曾可妮骂她重色轻友声下溜去了机场。

陈飞宇这发完信息就在飞机上眯了一会,等到飞机降落他开了手机,也没新信息,正想给她打过去,陈凯歌就在前方喊他,他也只能赶紧跟上。

“陈导!这么巧!”忽然响起一道女声。

陈凯歌听见声音回头一看,居然是李冰冰身旁还跟着周也还有经纪人和助理。

 “陈导这是从哪儿回来?嘿,飞宇也在呢~“李冰冰走上前热情说道。

 “刚从甘肃回来,也真是巧。你们这是?”陈凯歌也停了脚步说着。

“我们去上海参加一个活动,也是刚回来。”李冰冰两手插在外套口袋上,回道。

陈飞宇看见周也也站在一旁,这是那晚之后他们第一次碰见,他点了点头也算打了个招呼,周也看出他有些不舒服,“怎么了,你生病了?”

“小感冒,不碍事。”嗓音沙哑。

张婧仪在那VIP大厅等了半天,也没见人,正想打个电话,就看前面浩浩荡荡来了好大一群人,陈凯歌李冰冰走在前头热络聊着,陈飞宇拖个行李箱走在后面,他的旁边居然还跟着周也。她赶紧往旁边柱子那一站,伸手把绑着的头发给松了下来,又从包里掏出气垫口红补了补妆。她今天穿了条平领的碎花连衣裙,外面套了件风衣,便把外套解开来,露出里头的连衣裙,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,她低头看看自己,挺满意,就挺胸走了出去。

“婧仪!你怎么来了?”陈凯歌一眼就看到了她,还没等她回答,眼睛就往陈飞宇那看,“来接飞宇的吧~哈哈哈,飞宇!”

“嗯,叔叔好。我们挺长时间没见,就来了。”张婧仪伸手把耳边头发拢了下到耳后,瞥了一眼陈飞宇说道。

“你们聊你们聊。”陈凯歌赶紧拉了大部队继续往前走。

“HI,婧仪,一段时间没见,变漂亮了。”周也上前和张婧仪打了声招呼。

“谢谢,我看到你上海活动的图了,都上了热搜,很漂亮。”这个夸奖没有虚伪成分,昨天看见时张婧仪确实是在心里赞叹了番。

两人客套几句,周也也跟上前头走了,留下陈飞宇和张婧仪他们两人,陈飞宇看着面前这半月没见的女人忽然出现,不开心是不可能的,但还是不改嘴贱本色,“呵,张编剧都没空回信息,怎么有空来接机啊?”

“怎么?不想看到我?还是妨碍你和前女友会面了?早说呀,那我走呗。”张婧仪走前一步,碰了碰他的脸,手都还没来及收回,就被他抓住。

“咳咳,你胡说什么!刚下机碰到的!”陈飞宇换上一脸正色,不必要的误会他可一次都不想再有。

“陈总,咳嗽还没好啊?” 张婧仪拉了拉他的外套衣领。

陈飞宇没好气地瞪她一眼,也就把她圈在了怀里,看看面前这个女人,“不知道你要来,我都答应我爸回去了。”

“好吧,那我送你过去。”张婧仪说。

陈飞宇有些意外,“你不生气?”

“你这么问的话,那我就生会气吧~”她白了他一眼,甩手就往前走,马上就又被拉回温暖怀抱中。陈飞宇就喜欢她这性格,独立不无理胡闹,但有时又希望她能胡闹些。两人说笑走到车旁,一群人早就走了,就剩下他们俩。

“看来陈导对我很放心啊,知道我会送你回家。”

“他一定觉得我不回家才丢下我。”此时的陈飞宇活脱脱像个路边被遗弃的小狗。

“行吧,那就让姐姐我送你回去吧!”张婧仪手中转着手机说道。

“嘿!……行,回头看我怎么对姐姐。”陈飞宇对着她恶狠狠地说了一句,直接甩了车门上车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