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uwong

野生磕CP
禁止一切搬运,必究 。wb:写文的susu

色戒029 变化

(彩蛋)



不是不舒服吗他,怎么体力还这么好。

张婧仪对这个男人有点欲罢不能,她知道他也是。两人结束第一场后抱着一起去冲了澡,片刻后又在浴室开始了第二场。

陈飞宇有一双好看的眼睛,睫毛浓眼型长,鼻梁又高又挺,衬得他眼睛更深邃,“好奇怪,你和陈导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很像他,和红姐在一起又很像红姐。”张婧仪趴在他胸前,手指从他眉眼划到他的唇,纤细指尖就被含住。

“我会长呗,专挑好的像。”

“自恋。”

“那你呢,像阿姨还是像叔叔?”陈飞宇把玩着她的头发,她的头发很多,不软也不硬,就像丝绒那般好摸。

“像妈妈多点吧,张成尧也像我妈多点。”

“那你爸没吃醋?”

“都长挺好看的他吃啥醋。”

“啧,看来你比较自恋。”陈飞宇将她搂进怀里,“你说以后孩子像谁?”

“我的孩子肯定像我,你的孩子肯定像你。”

“那行吧,儿子像我女儿像你。”他捏了捏她脸,无视她的装傻。

“我又不是猪!还有陈飞宇我现在不想生孩子。你可不要给我乱搞。”

“嗯,现在不生早晚都得生。”陈飞宇完全不当回事,他一心就想着如果现在他有个孩子那孩子他妈只能是面前这个女人。张婧仪起身去翻床头柜的保险套,转头又是一副正经再次警告他,他更是觉得可爱得要命,直接拉回自己怀里亲个够。

 

这个周末俩人都没出过门,家里各个角落都被留下印记,这会还在沙发上腻歪,“看这部吧。”张婧仪挑出一部电影。

陈飞宇拿了颗草莓往她嘴里塞,“行。”

“现在草莓好像不怎么甜了。”

“都一样,我倒是觉得你身上的草莓最好吃。”陈飞宇一脸坏笑。

张婧仪斜他一眼,“我真的很累了,晚上就好好看电影行吗?”

陈飞宇放过她,手机却响起来,他瞥了一眼,挂断。没一会手机又响起来,他长手一捞看还是何蓝逗打来的,就直接调成了静音,张婧仪眼睛一撇看得清清楚楚。

“干嘛不接?”她问。

“不想接。”

“应该是有急事,她打了这么多个。”

“她能有什么急事。你别管了。”

陈飞宇才说完电话铃声又响起,但这次是张婧仪的电话,她拿起一看,是梁靖康,她一点都不扭捏,大大方方当着他面接通了。

“婧仪,在忙吗?”梁靖康问。

“没有,正准备看电影,有事?”

“嗯,有个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
“你尽管说。”

“我爸妈后天就到北京,我这在杭州要周末才能赶回来,能不能麻烦你接下,酒店我已经安排好。”

“没问题,你把航班发到我手机上,后天我去接叔叔阿姨。”

“好的,谢谢,回来请你吃饭。”

张婧仪这挂了电话就看见陈飞宇在旁闷不吭声,脸色发黑,“嘿我说,他爸妈来北京凭啥你去接啊?”

“他不是在杭州吗?而且叔叔阿姨对我很好的,来北京了我可肯定也要见一见的。”

“哼。”陈飞宇发出一声冷笑。

“你可别无理取闹哈,我们看电影好吗?”

陈飞宇气不打一处来,正想就地正法把她办了,才拉过她到自己怀里,那电话又响起,他面色更加难堪。“你手机能不能给我关了!还有完没完!”

张婧仪把手机屏幕拿到他眼前,屏幕上闪烁的名字是陈红,她赶忙接起,“阿姨?”

“婧仪,你和飞宇在一起吗?” 

“在的。”张婧仪从他怀里坐起。

“好,你们俩马上给我到公司来,快点!”陈红在电话那头语气着急。

陈飞宇也已经正色电话声音他听得清楚,拿起手机一看就这么一会儿又好几个未接全是他妈打来,心里一咯噔,他知道一定是出事了。

陈飞宇与张婧仪一路飙车开到公司,车才刚停稳陈飞宇长腿一迈就要下车,张婧仪猫腰拉住他的手,等他在驾驶座上坐正,她摩挲着他的后脑勺,“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冷静些。一切都能解决。”

“嗯。”

周末晚上九点半,天策依旧灯火通明,大家都在,张婧仪心了然,今晚这事不会小。陈飞宇推开会议室的门,张婧仪跟在后头。

“飞宇婧仪你们跟我来。”陈红看见进屋的两人说。

陈雨昂也在这办公室,走过来拍了拍陈飞宇肩膀,四个人一起去了陈红办公室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张婧仪一进办公室忍不住问,此刻她的心里预感不太好。

陈雨昂打开微博,把手机递给她。

#陈凯歌新戏剧本曝光    

#陈飞宇新戏 抄袭

张婧仪立马看向陈飞宇,昨天还夸他俊俏的那对眉眼此时已拧在一起,刚才还牵着她的骨节分明的手现在青筋毕露,她看得出他在隐忍愤怒。

“婧仪。”陈红对她说,“曝光的那份稿是周五余老师发出的,收件人是你。”

张婧仪猛地抬头,感受到一股凉气从脚底直冲头顶,什么意思,他们是在怀疑自己吗?  “不是她。”陈飞宇冷静地说。

“我也是相信婧仪的。这样,婧仪,现在我想单独和飞宇聊下,可以吗?”

张婧仪看着面前的陈红,木然点头起身,陈雨昂把她带进了自己的办公室,给她拉了张椅子让她坐下,他又递给她一瓶水。

“不是我。”张婧仪说。

“我们都知道不是你。”陈雨昂低声说。

“那你们怀疑谁?”张婧仪一挑眉。

“婧仪,你不觉得这两个有点巧合吗?”陈雨昂坐到在她的对面,指尖转着笔,慢悠悠地说,“你们那部戏之前出的问题已经处理完,这次又冒出来一个问题,还和其他新戏一起上热搜,你觉得呢?”

张婧仪摇了摇头又点点头,心里有个地方不停在放大,好像要冲破她的胸腔,她猛的一下站起身快步走到这间办公室门口,双手抱胸看着办公室外的一帮人走进走出都在忙碌,到底是谁?

 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3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